中甲贵州队外援马格利卡离队

中甲贵州队外援马格利卡离队
2021年01月23日 21:26 新华网

原标题:中甲贵州队外援马格利卡离队

    新华社贵阳1月23日电(记者罗羽)23日,贵州足球俱乐部发布消息称,经友好协商,外援安东·马格利卡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消息称,马格利卡从2019年加盟贵州队以来一直尽职尽责,代表球队出战33场比赛,贡献21粒进球,其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获得2019赛季中甲季军。

    据了解,马格利卡1991年出生于波黑布尔奇科,拥有波黑、克罗地亚双重国籍,身高1米81,司职中锋,同时可胜任左边锋。他17岁入选克罗地亚U18国家队,代表国家青年队出场16次,打入4球。

    职业生涯出道于波黑奥拉谢青年的马格利卡,随后活跃在克罗地亚顶级联赛,代表奥斯积克、斯普利特海杜克累计出场129场,打入35球。2016年转会至塞浦路斯阿波罗利马索尔,代表球队出场109次,打入44球。

【纠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