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隔离点安全!哈尔滨开展消防大检查

确保隔离点安全!哈尔滨开展消防大检查
2021年01月23日 18:22 央视

原标题:确保隔离点安全!哈尔滨开展消防大检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进一步做好哈尔滨松北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宾馆的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工作,1月22日全天,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松北大队,出动两个检查组联合应急、住建、市场等部门对辖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先后深入松北区七天优品酒店、汉庭酒店、白玉兰酒店、全季酒店等25家隔离点宾馆开展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询问了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巡查巡检制度、安全防护消毒措施、消杀物品的储存方式及值班人员管理方式、是否有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并重点对消防控制室各项自动报警、灭火系统是否运行正常,巡查记录是否规范落实,值班人员是否持证在岗在位及餐厅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合格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截至目前,松北区两个联合检查组已累计检查单位25家,当场指导整改隐患16处,下发《提示函》25份。(总台央视记者 王海樵)

(编辑 王一冰)

哈尔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