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重新修改《生化危机4:重制版》开发计划

卡普空重新修改《生化危机4:重制版》开发计划
2021年01月23日 03:12 cnBeta

原标题:卡普空重新修改《生化危机4:重制版》开发计划 来源:3DMGame

据了解该项目的人士透露,卡普空正在开发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领导层发生了重大变动,原因是各方对其方向存在分歧。消息人士告诉VGC,新工作室M-Two在这个未宣布的项目中所扮演的角色大幅减少,而《生化危机》主线工作室卡普空第一开发部入场,将带领作品进入新方向。

据VGC去年首次报道,自2018年以来,《生化危机4》重制版一直在由总部位于大阪的M-Two工作室牵头开发。M-Two工作室由白金工作室前负责人三并达也创建。

虽然有关M-Two工作室的公开信息很少,但据了解该工作室的人士透露,该公司部分资金来自卡普空,由前白金工作室员工组成,包括《合金装备:崛起》和《猎天使魔女2》团队的开发者。

该工作室部分参与了2020年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开发,三并达也担任执行制作人,但这家初创工作室的主要目的仍是领导开发下一部重制版游戏:《生化危机4》。

然而,多个消息来源表明,在去年晚些时候的一个关键项目审查后,卡普空决定M-Two在RE4重制中担任的角色将大幅减少。据VGC了解,卡普空第一开发部——负责生化危机和鬼泣游戏的内部团队——现在已经被引入来领导RE4项目。

据悉导致M-Two开发份量变少的分歧主要在于工作室强烈希望重制版遵照原版《生化危机4》的模板,当然这在一定程度是受《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缺少了不少原版游戏中的关键内容,而导致很多粉丝感到失望所致。

据称卡普空制作团队更希望看到RE4的重制版只是基于原版,但其独特功能、剧情元素和环境并不一定局限于原版模型,类似于《生化危机2》对Mr. X的使用。

根据消息,《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在新委托指令下部分开始重启,但游戏可能会推迟一年至2023年推出。

这种主要方向的改变在卡普空中并不罕见,据说《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在开发过程中也经历了类似的调整。

根据评论聚合网站Metacritic的数据显示,2005年的《生化危机4》是卡普空有史以来排名最高的游戏,在不同平台上的销量共达1040万份。

这款恐怖游戏被认为是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游戏之一,其典型的过肩视角被随后出现的许多第三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所采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