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宣布禁止10人以上聚会活动

迪拜政府宣布禁止10人以上聚会活动
2021年01月23日 03:16 央视

原标题:迪拜政府宣布禁止10人以上聚会活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月22日晚, 迪拜危机与灾难管理最高委员会发布一项紧急规定称,为了遏制新冠疫情,所有社交聚会活动,包括婚礼和私人聚会在内,无论在宾馆还是在家中,只限一级亲属参加,人数最多不能超过10人,该规定自1月27日起生效。

此外,最高委员会还规定,当地所有餐厅和水烟咖啡馆将桌子间距从2米增至3米,餐厅内每张桌子上坐的人数不超过7人,水烟咖啡馆内每张桌子上坐的人数不超过4人。

当天,阿联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552例,连续11天创新高。由于感染人数居高不下,当地政府近期出台了一些防疫措施,例如,迪拜所有医院取消非紧急手术,为期一个月,以保证关键设备(如呼吸机、制氧机等)优先提供给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此外,迪拜政府还宣布禁止在酒店、餐厅以及水上游船举办所有线下娱乐活动。(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王晓辉)

迪拜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