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的美国人对美政府的新冠疫苗相关工作表示不满意

60%的美国人对美政府的新冠疫苗相关工作表示不满意
2021年01月23日 01:10 央视

原标题:60%的美国人对美政府的新冠疫苗相关工作表示不满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月22日,美国凯撒家庭基金会发布的一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有60%的美国人对政府的新冠疫苗相关工作表示不满意。这份基于1月11日至18日对1563名美国成年人进行调查得出的报告显示,美国人对政府分发新冠疫苗的工作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消极情绪。被调查人群中有一半表示“沮丧”,三分之一表示“困惑”,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生气”。大多数受访者(60%)将其州政府在疫苗方面工作的表现评定为“一般或较差”。

除对政府信心较低外,公众对疫苗接种了解不足为该报告反映的另一大问题。在调查的人员中,尚未接种疫苗的基本工作人员有55%的人仍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一无所知。而在未接受疫苗接种的医护人员中,有21%的人表示他们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信息了解何时应该接种新冠疫苗。(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王晓辉)

美国人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