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 5G将沿用可翻转后置摄像头,实现真全面屏

三星Galaxy A82 5G将沿用可翻转后置摄像头,实现真全面屏
2021年01月23日 00: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目前主流智能手机大都采用全面屏方案,但是厂商往往采用挖孔或刘海屏设计,并不是真正的全面屏。据外媒 SlashGear 消息,三星名为 Galaxy A82 5G 的新机有望沿用翻转式后置摄像头,用来拍摄前置画面。

  ▲ 目前在售的三星 Galaxy A80 手机

  三星 Galaxy A80 于 2019 年上半年推出,手机背部可向上滑动,然后将摄像头模组翻转即可用于前置摄像。这种方案既能避免在屏幕上开孔,同时也可以使高画质后置主摄用于自拍,提高画质。外媒表示,三星 A82 将很快问世,会采用支持 5G 网络的新处理器,此外没有透露任何其它配置信息。

  IT之家了解到,Galaxy A80 这款手机十分冷门,搭载高通骁龙 730 处理器,主摄为 4800 万像素。手机同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搭载屏幕发声技术。目前这款手机还在售,价格为 2499 元。

三星5g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