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程维获抗疫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滴滴出行程维获抗疫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2021年01月23日 13:59 新浪财经

  中国光彩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1月2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全体与会代表。

  据新华社消息,汪洋对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以来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100位抗击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光彩会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肆虐的疫情,广大民营企业克服困难生产抗疫急需物资,提供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资料图资料图

  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资料图资料图

  据了解,2020年在配合全国各地抗疫期间,滴滴在武汉、北京、南京、郑州、厦门等15个城市成立医护保障车队,免费接送37987名医务工作者,行驶总里程超过1500万公里。在武汉,滴滴社区保障车队曾为多个社区居民提供出行保障,积累了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应急出行保障等工作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