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墨茶 Official”确已去世,将其账号列为“纪念账号”

B站:UP主“墨茶 Official”确已去世,将其账号列为“纪念账号”
2021年01月23日 13:13 猎云网

原标题:B站:UP主“墨茶 Official”确已去世,将其账号列为“纪念账号” 来源:${imgs

【猎云网北京】1月23日报道

今日,B站通过官方微博哔哩哔哩弹幕网发布公告,回应UP主“墨茶Official”死亡事件。

B站方面表示,1月21日从用户那里听说该UP主“墨茶Official”不幸离开人世。在22日与当地政府取得了联系,核实该UP主于1月10日在居所因病去世。

目前,B站已经取得家属同意,将UP主的账号列为“纪念账号”,以纪念他曾经与我们互相陪伴。账户中的充电与直播打赏收入将在取得家属同意的前提下,全额原路返还给大家。

B站方面还表示,关于“墨茶Official”本人以及与他去世有关的消息,当地政府将于近日发布公告进行说明。目前网上相关信息很多,请大家以当地政府的官方公告为准。

2020年12月24日,B站公告称,自今日起,对于不幸离开人世的B站用户,我们将在取得其直系亲属确认和同意后,将其账号列为“纪念账号”并加以保护,以纪念他们和我们曾经存在于同一个世界,曾经看过同样的风景,为同样的事物欣喜或悲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