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县:“非接触式”服务暖企

河北青县:“非接触式”服务暖企
2021年01月23日 03:30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河北青县:“非接触式”服务暖企

  本报电 (王禹、高嵩)河北省沧州市青县税务局为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利用税务大数据分析密切关注外贸出口企业经营状况,积极通过微信群、钉钉“税企通”等线上平台开展出口退税政策宣传,严格压缩业务办理时长,确保受理、审核、审批、核准等流程2日内办结,退税款不超过1日到账,第一时间为企业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据统计,2020年,青县税务局累计办理出口退税4741.73万元,切实补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钱袋子”。今年以来,青县税务局在深化拓展“非接触式”服务的同时,组织10余名业务骨干,开通业务专线,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纳税人“网上办、自助办、扫‘码’办”的服务质效,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便捷高效办理涉税缴费业务。

税务局河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