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区宣布将宵禁措施提前至晚10时施行

马德里大区宣布将宵禁措施提前至晚10时施行
2021年01月23日 02:27 央视

原标题:马德里大区宣布将宵禁措施提前至晚10时施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大区公共卫生部门在当地时间1月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进一步收紧管控措施,当地时间1月25日起该大区的宵禁措施将从此前的23时提前至晚10时开始施行,商业和餐饮场所的关闭时间将从此前的22时提前至21时,该大区同时宣布将施加限制居民出入措施的基本卫生区域增加至56个,施加限制措施的行政地区增加至26个。

马德里大区公共卫生部门副部长萨帕特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称,该大区过去一周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比起此前一周增加了15%,新增病例中变种病毒的出现率约为9%,萨帕特罗推荐各工作单位维持远程办公,并建议老人尽量避免离开住所。(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 王晓辉)

新闻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