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特区允许当地餐厅开放25%的室内用餐容量

美国华盛顿特区允许当地餐厅开放25%的室内用餐容量
2021年01月23日 02:13 央视

原标题:美国华盛顿特区允许当地餐厅开放25%的室内用餐容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22日,美国华盛顿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宣布取消严禁餐厅室内用餐的命令,并允许当地餐厅以25%的室内容纳率开放室内用餐。该命令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2日凌晨5时开始生效,从而正式结束了华盛顿特区为减慢新冠传播为期一个月的室内用餐禁令。

该命令仍允许户外用餐、外卖和上门取餐。除室内用餐禁令外,华盛顿特区还将重新开放博物馆,并要求一次最多只能容纳250名游客,导游服务将继续暂停。与美国许多其他城市一样,华盛顿特区仍在与新冠疫情作斗争中。根据市长办公室公布的新冠病例统计数据,截至1月21日,华盛顿特区共报告了34905例新冠确诊病例,867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王晓辉)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