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防疫宵禁令聚集看球赛 巴西亚马孙州63人被逮捕

违反防疫宵禁令聚集看球赛 巴西亚马孙州63人被逮捕
2021年01月23日 01:00 央视

原标题:违反防疫宵禁令聚集看球赛 巴西亚马孙州63人被逮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巴西北部亚马孙州警方21日晚在首府马瑙斯市东部的5个非法经营的酒吧中,逮捕了63名酒吧经营者和观看足球比赛转播的顾客。

亚马孙州目前是巴西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首府马瑙斯市政府1月15日宣布从即日起每天晚19时至早6时期间实行宵禁,禁止非必要人员流动。宵禁令的截至日期为1月31日,而21日晚警方接到举报称,有5家酒吧在宵禁后继续营业,并有大量人员聚集观看足球赛。警方随即派出警员封锁了这些酒吧,逮捕了酒吧经营者和顾客,同时收缴了在宵禁期间禁止销售的酒精饮料。

当前,亚马孙州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医用氧气设备短缺,全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超过241000人,死亡6700多人。(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王晓辉)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