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起 吉林省各高速公路出口对黑龙江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1月22日起 吉林省各高速公路出口对黑龙江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2021年01月23日 00:59 央视

原标题:1月22日起 吉林省各高速公路出口对黑龙江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高管局获悉,从2021年1月22日起,吉林省所有高速公路出口对由黑龙江进入吉林的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高速交警介绍,检查劝返工作只在收费站口开展,所接受检查的车辆是指所有从黑龙江省出发,从吉林省境内收费站下的车辆,路过吉林的车辆只要不在吉林境内下高速便可正常通行。所有需要进入吉林省内的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高速交警提醒,如果您急需去往吉林省,请提前与目的地的社区或防疫部门取得联系,及时了解需要履行哪些手续。(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赵汗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