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认证页面公布Realme Buds Q2真无线耳塞实拍图

FCC认证页面公布Realme Buds Q2真无线耳塞实拍图
2021年01月23日 00:37 cnBeta

原标题:FCC认证页面公布Realme Buds Q2真无线耳塞实拍图 来源:cnBeta.COM

Realme Buds Q2真无线耳塞早在12月就获得了FCC认证,相关认证页面透露了其电池容量,并暗示即将上市。现在,同样的FCC列表也更新了Realme Buds Q2的实拍图,展示了耳塞的完整设计。

这款产品设计似乎与前代类似,采用硅胶耳尖,并采用了有角度的造型,以达到更好的入耳效果。这款耳塞至少会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选,但上市时可能会有其他选择。Realme Buds Q2似乎各有两个麦克风,这意味着它们可能具有噪音隔离功能。

此外,图片显示Realme Buds Q2的便携包。它采用了椭圆形设计,有槽位可以放置两只耳塞,背面还有一个microUSB接口用于充电。这款充电盒也可能有多种选择,但列表中只显示了绿色和黑色的选择。它将拥有400mAh的电池,而每个耳塞都有一个40mAh的单元。虽然我们无法判断电池性能,但这些数字在纸面上是不错的。

另外,FCC认证页面曝光了Realme Watch 2的规格和设计,设计上与前作颇为相同,屏幕呈方形,右侧有一个电源键。预计这款智能手表将采用1.4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320像素。它搭载305mAh电池,防水等级将达到IP68,支持蓝牙5.0 LTE,兼容运行5.0及以上版本的Android手机。预计将支持血氧测量(SpO2)、24小时动态心率监测、多种锻炼模式、睡眠跟踪、冥想模式、音乐控制和手机通知等功能。

耳塞FCC认证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