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 必受历史的审判和严惩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 必受历史的审判和严惩
2021年01月22日 22:28 央视

原标题: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 必受历史的审判和严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月22日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对台陆委会妄评大陆对蓬佩奥等人实施制裁有何回应?

国台办发言人 朱凤莲: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台陆委会不思悔悟,大放厥词,恰恰证明民进党当局至今仍把自己与蓬佩奥之流绑在一起。

事实早已证明,民进党当局为了一党私利,一心贴靠美国前政府中的反华政客,对美国总统选举“押错宝”后又使出种种招数,企图固化与蓬佩奥之流合谋的台美勾连“成果”,甚至不惜以开放进口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损害台湾民众生命健康福祉,引发台湾民众的强烈义愤。

蓬佩奥等人受到制裁完全是咎由自取,民进党当局与之为伍,只能说明他们是臭味相投,也一定会受到历史的审判和严惩。(总台央视记者 朱若梦)

(编辑 王鹤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