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国或因疫苗延迟交付对辉瑞公司实施制裁或罚款

外媒:法国或因疫苗延迟交付对辉瑞公司实施制裁或罚款
2021年01月22日 22:1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外媒:法国或因疫苗延迟交付对辉瑞公司实施制裁或罚款

海外网1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法国欧洲事务部长克莱芒·博内(Clement Beaune)透露,由于新冠疫苗延迟交付,法国可能会对美国辉瑞制药(Pfizer)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实施制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上周,这些制药商宣布向欧盟成员国的疫苗运输流程将延迟数周,以便集中精力改造位于比利时的生产基地。该决定激怒了数个欧洲国家。
对此,博内22日指出,“必须遵守承诺,否则,可能会实施罚款或制裁。”不过,博内也透露,法国预计疫苗交付工作将于当地时间25日恢复正常。
此外,报道称,2020年12月27日在法国发起的疫苗接种工作上周开始出现减缓。
(原题为《外媒:法国或对辉瑞公司实施制裁或罚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