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明起幼儿园暂停托管服务 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

安徽芜湖明起幼儿园暂停托管服务 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
2021年01月22日 22:10 央视

原标题:安徽芜湖明起幼儿园暂停托管服务 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地各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自明天(1月23日)起,除高三年级外,芜湖市全体学生一律不再到校,相关期末工作通过线上方式完成。

2.芜湖全市幼儿园于1月23日(本周六)起放假。从防疫要求和幼儿特点考虑,幼儿园不再提供托管服务,1月23日(本周六)起,实行静园管理。

3.自明天( 1月23日)起,芜湖全市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

4.高校继续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引导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出芜、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入校测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指导师生科学佩戴口罩,做好晨午晚检;同时要特别加强校园环境消杀、食品安全管理、后勤员工管理等,提升校园服务整体保障水平;各高校一律不举办聚集性活动。

5.中等职业学校按照中小学管理要求严格执行,不得安排学生赴中高风险地区实习。

6.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离校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要做好每日巡查和值班值守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彭德全 李屹)

(编辑 万宣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