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间就像尸体传送带......”

“太平间就像尸体传送带......”
2021年01月22日 21:46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英国医护在镜头前哭诉:已经送走几百人,太平间就像尸体“传送带”

英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已超过350万例,死亡近9.5万人。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发布的一段视频,一位名叫汉娜·莱希的皇家伦敦医院太平间的解剖病理技师在镜头前哭诉道,她已经处理了几百具新冠患者的尸体,太平间就像是尸体传送带......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你该如何为源源不断地死亡的人做准备呢?”莱希面对镜头说,“这就是我的工作,我们每天都在处理这些尸体。”

她还说,尽管自己讨厌这样说,但太平间确实就像“(尸体)传送带”。

莱希在镜头前哭诉

莱希补充表示,自己不会与家人或朋友谈论医院的发生的事,因为没有局外人想谈论死亡。因此这些情绪和感受便只能埋藏于的医院太平间处理尸体的五名女性团队心中,局外人根本没有心理准备面对这样的事情。

莱希在镜头前哭诉

来源:环视频/胡适真

英国《每日邮报》称,莱希还说,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长时间面对痛苦、伤害、沮丧,但从未有外界关心他们的感受,这正是她希望在拍摄中展示出来的信息,“许多人可能都知道疫情,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了解或曾想过去了解。”

英国政府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789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543646例。

来源:环球网/桐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