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航空公司向香港申请航线

大湾区航空公司向香港申请航线
2021年01月22日 21:49 新华网

原标题:大湾区航空公司向香港申请航线

  新华社香港1月22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特区政府22日刊登的宪报显示,大湾区航空有限公司向香港特区空运牌照局申请经营往来香港与104个航点的航线。

  宪报显示,航线起航点为香港国际机场。104个航点中,有48个航点为内地城市,有4个航点在中国台湾,其余航点以东京、首尔、曼谷等亚太地区城市为主。大湾区航空有限公司将提供客运、货运和邮件服务。

  据介绍,大湾区航空有限公司由深圳东海航空董事长黄楚标创办。黄楚标此前表示,看好粤港澳大湾区航运业前景。

  2020年10月,国泰航空集团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运集团旗下往返亚太地区的国泰港龙航空。香港目前客运航空公司有3家,分别是国泰航空、国泰航空旗下香港快运航空和香港航空。

【纠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