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这两份大报又进了白宫。

果然,这两份大报又进了白宫。
2021年01月22日 21:46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离任后,美媒爆:白宫恢复订阅《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拜登就职后,这两家美国主流报纸终于又进白宫了。美国《国会山报》爆料,白宫21日恢复订阅美国《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此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因不满这两家媒体对自己的报道而取消了订阅

《国会山报》:拜登上任后,白宫续订《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报道说,据白宫消息人士透露,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后第一天,当地时间21日早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报纸就被送达白宫。

白宫(资料图)

报道介绍称,2019年10月,特朗普曾取消白宫订阅这两家美国最大媒体的报纸,原因是他不满后者对自己的报道。特朗普任期内,《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订阅量和读者人数出现飙升,而特朗普却抨击其报道“虚假”且“腐败”,他还经常在推特上抨击这两家媒体,指控其报道不公正、是“假新闻”。

特朗普说不想再看《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图源:福克斯新闻网特朗普说不想再看《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