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有这三个特点→

石家庄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有这三个特点→
2021年01月22日 20:50 央视

原标题:石家庄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有这三个特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2日)20时,石家庄市召开第十八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疫情速报

22日石家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全部在藁城区

1月22日0时至18时,石家庄全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例,全部在藁城区,全市没有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22日18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22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10例。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出阳性样本30例 83.3%来自隔离点

1月20日至22日,石家庄市进行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10256424人,检测10256424人,累计检出阳性样本30例。

从本轮核酸检测结果看,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阳性样本主要集中在隔离点。检出的30例阳性样本中,出自隔离点25例,占83.3%。

二、个别中高风险地区仍然检出阳性。应进一步强化中高风险地区的管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三、低风险地区未发现阳性样本。截至目前,全市9个县(市、区)零报告,但须始终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杜绝疫情扩散。

21日12时—22日18时 石家庄2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1月21日12时至1月22日18时,石家庄市有2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2日18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6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63例,累计死亡1例。治愈出院病例全部送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再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石家庄新乐市: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返乡>>

石家庄3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域范围内限制所有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特殊车辆除外>>

石家庄21日新增15例确诊病例 行程轨迹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