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快手已完成路演 下周一启动机构招股

消息称快手已完成路演 下周一启动机构招股
2021年01月22日 20:44 TechWeb

原标题:消息称快手已完成路演 下周一启动机构招股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快手已经在今天完成分析师路演,并决定下周一(1月25日)启动机构招股。

1月15日晚,港交所网站信息显示,快手已通过上市聆讯。1月18日,快手传出启动路演的消息,并计划于今年2月5日登陆港交所。

根据此前消息,快手IPO受机构热捧,有承销商透露,快手目标估值达500亿美元(约3900亿港元),集资约50亿美元(约390亿港元)。

快手最新披露的资料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快手总收入达407亿元人民币,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单季收入达到154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经调整后的亏损净额为73.9亿元,第三季度新增10.4亿元亏损。

快手港交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