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全新设计的 iMac 不支持面容 ID

下一代全新设计的 iMac 不支持面容 ID
2021年01月22日 20:39 cnBeta

原标题:下一代全新设计的 iMac 不支持面容 ID 来源:MacX

根据彭博社消息, 苹果正在开发全新设计的 iMac,这也是自 2012 年以来,iMac 首次更新外观设计。不过,对于全新设计的 iMac 来说,并不会支持面容 ID 。需要等第二代,才会加入面容 ID 支持。

好消息是,未来 Mac 产品线会支持更多接口,同时苹果也会为 Mac 增加数据网络支持。全新 iMac 的边框更窄,可能采用类似 iPad Pro 风格的设计语言。

全新 iMac 还会搭载 Apple Silicon,从里到外全面升级。目前,苹果正在测试的桌面级芯片多达 16 颗高性能核心,4 颗高能效核心。GPU 方面,苹果正在测试 16 核核 32 核 设计。全新 iMac 计划在今年发布,具体时间还不清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