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榆次区1名密接转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山西晋中榆次区1名密接转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2021年01月22日 20:24 央视

原标题:山西晋中榆次区1名密接转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2日)山西晋中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会上通报,1月20日,晋中市榆次区在对已实施集中隔离的3名河北省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按照“14+4”的管控措施进行第3次核酸检测时,发现其中1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1日,经省市专家联合会诊,确定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目前,该确诊病例正在晋中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该确诊病例与晋中市于1月12日、20日发布的3名河北省输入确诊病例共同租住在榆次区高村同民居并共用卫生设施,其活动轨迹为:

1月2日,在其租住的民居全天无外出。

1月3日—10日,每日下午均到太原市装卸货物,每日晚到山西中鼎物流园区顺丰晋中站为货车充电后返回租住地,之后休息无外出。除1月6日晚在太原市单独就餐、1月7日中午到修文镇郭村计划修车未果(全程未下车)、1月9日晚与其弟在山西中鼎物流园区顺丰晋中站附近就餐外,其余就餐均在租住地。

1月11日,在其租住的民居全天无外出。

1月12日,作为3名河北省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个人自述,装卸货时不下车,扫二维码付款,其间双方全程配戴口罩。(总台央视记者 赵旭 王曦 孟雷雷 康晓宇)

(编辑 万宣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