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后关税叠加 英国零售商欲放弃欧盟退货商品

脱欧后关税叠加 英国零售商欲放弃欧盟退货商品
2021年01月22日 20:10 央视

原标题:脱欧后关税叠加 英国零售商欲放弃欧盟退货商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在欧洲大陆的快递服务公司里滞留着越来越多英国品牌的商品。据悉,近期新达成的英欧贸易协议给网上购物附加了高昂的关税。

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月22日消息,自2021年元旦以后,许多欧盟国家顾客在签收从网上订购的英国商品时,还意外收到海关的付费单据,不少顾客随即拒绝收货。根据相关统计,大约30%的网购商品被退货并需要返回英国,但英国商家还要为此再付一笔相关费用才能拿到退货。一些零售商表示未来可能会放弃来自欧盟市场的退货,更有甚者表示宁愿将退货就地烧掉,也比拿回来便宜得多。(总台记者 侯茂华)

(编辑 王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