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域直播助力企业逆袭转型,众盟科技荣登铅笔道“2020真榜·影响时代的逆行者”榜单

私域直播助力企业逆袭转型,众盟科技荣登铅笔道“2020真榜·影响时代的逆行者”榜单
2021年01月22日 18:42 猎云网

原标题:私域直播助力企业逆袭转型,众盟科技荣登铅笔道“2020真榜·影响时代的逆行者”榜单 来源:企业供图

【猎云网北京】1月22日报道

2021年1月20日,由知名创投媒体铅笔道发起的“2020真榜:寻找影响时代的逆行者”榜单名录正式公布。据了解,这一榜单旨在评选出2020年国内最优质的创新公司top200。众盟科技凭借以私域直播助力国内上万家企业破冰疫情营销困境,荣登榜单,成为铅笔道“2020真榜·企业服务·影响时代的逆行者TOP50”获得者。

“各位创业者,你知道吗?能坚持到当下,你的创业经历已经足够在创投圈留下佳话。”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企业获得的任何荣誉都带着不一样的重量。根据铅笔道评选条件信息,此次真榜榜单标准较往年更为严格,入选的企业100%是在疫情中获得了较大成长,且在对财务信息进行数据分析的时候,弱化资本权重,更加看重企业财务指标。这也侧面表示入榜企业在投融资极其不活跃的今年,已经具备了良好的自我造血能力。

2020年,是企业数智化转型爆发的一年。众盟科技潜心围绕企业“降本增效,控制风险”的生存命题,以“智能营销”与“智能风控”双轮驱动,基于全域流量去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今年的特殊状况使得众盟科技可以发挥所长。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国民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都经受着考验,尤其是资源支持有限的中小企业。困局之下,中小企业纷纷急求变革。众盟科技作为下沉市场的营销服务领导者,7年来深耕行业,服务6万+客户。今年众盟科技主动出击,通过“超级播”等技术服务产品,帮助上万家企业成功迎战疫情营销难题,在逆势发展的社会大环境下中证明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对全新营销模式的准确把握能力。

在持续整年的疫情影响下,线上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领域成为企业发展关注的焦点,而“直播电商”更是2020年绕不开的标签之一。在疫情“宅经济”兴起之时,直播成为企业寻求销售增量的救命稻草,平台/商家、线上/线下、明星/素人等多方的入局让直播高开高走,热度一路飙升。以商业智能化技术服务平台起家的众盟科技正是助力无数企业成功接洽直播营销模式的重要企业服务商之一。对国内商业市场的营销模式、技术风向和用户群体消费心理有着深刻数据洞察的众盟,早在年前就率先以技术与服务深入实践,通过私域直播的新营销模式助力企业带货、带客,构建企业私域流量池,实现降本增效,推动企业多元化挖掘市场潜能。2020年,众盟科技推出的创新企业服务产品“超级播”更为无数企业客户实现线上营销转型的实质性发展,让他们也成为“时代影响下的逆行者”。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中国经济年报,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17601亿元,比上年增长10.9%,网购蓬勃发展的背后离不开直播带货这一电商主流销售模式,直播电商行业近万亿市场已经被激活。而经过2020年的检验,众盟科技以其创新能力和对商业市场营销模式的把握程度,树立了更加鲜明的“商业智能化企业服务领域领跑者”角色形象。

早在2013年创建之时,众盟科技就以企业服务领域的巨大市场潜力和科技创新技术受到资本市场青睐。一场疫情让更多人看到企业服务和科技创新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也让众盟科技明白自身担负的社会责任。众盟科技将持续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营销方案,助力更多企业迎接数字化浪潮。

转型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