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快消数智化升级和大数据服务,舟谱数据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专注快消数智化升级和大数据服务,舟谱数据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2021年01月22日 18:23 猎云网

原标题:专注快消数智化升级和大数据服务,舟谱数据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快消行业数智化升级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舟谱数据近日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公司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原有投资方峰瑞资本和常春藤资本等继续跟投。

舟谱数据成立于2016年1月,核心创始团队三位成员皆毕业于清华大学。创始人苗江波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和CMU,创立舟谱数据之前曾长期就职于Facebook和微软。2016年2月获得来自峰瑞资本与昆仑万维的天使轮投资,并在2017年获得来自丹华资本的Pre-A轮投资。2019年5月和9月,舟谱数据又接连获得了来自光大富尊的A轮投资和常春藤资本的A+轮投资。

舟谱数据致力于为快消品行业的分销渠道和供应链管理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大数据服务,在过去的5年中,公司已经完成了针对快消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的全套解决方案布局,核心解决方案包括 “舟谱云管家”、“舟谱店(团)管家”、“舟谱云仓”,分别定位于提供全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门店连接与交易解决方案、智能仓配及统仓统配技术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