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牛熊股:创业板指周涨8%,最熊股却6天“腰斩”

图解牛熊股:创业板指周涨8%,最熊股却6天“腰斩”
2021年01月22日 17: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图解牛熊股:创业板指周涨8%,最熊股却6天“腰斩”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11月22日讯,本周低位板块较活跃,三大指数悉数上涨。具体来看,创业板指大涨超8%,沪指涨2.27%,深成指涨3.97%。

本周最牛股被正丹股份一举拿下,该股本周涨幅62.08%。在无利好情况下,正丹股份在周一至周三连续3日20%涨停。

1月19日,正丹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据公开资料,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等,亦已研发成功乙烯基甲苯。

美好置业股价今日股价再度跌停,本周最熊股也被其揽下,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该股连续6日跌停,区间内该股跌46.84%,已接近腰斩。在基本面无重大变化下,业内人士称美好置业此次大跌更像是游资炒作获利后撤出。

本周主力资金流入个股为安防龙头海康威视,此外,药明康德、爱尔眼科等医药股也获资金青睐。本周主力资金大幅流出中国平安,周累计共流出74.39元。

本周最活跃个股为自动驾驶概念股路畅科技,换手率为282.02%,该股上周至今曾连续7日涨停,但本周股价走势呈下降趋势,周累跌1.0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