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影院疫情防控: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 正确佩带口罩

春节档影院疫情防控: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 正确佩带口罩
2021年01月22日 17:26 cnBeta

原标题:春节档影院疫情防控: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 正确佩带口罩 来源:新浪科技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配备防护用品,做好影院消杀通风。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场次间隔合理,做好观众入场检测,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正确佩带口罩。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发现疫情时的应对处理。

以下为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通知全文: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电影院线公司、各电影放映单位及其他会员单位:

鉴于近期我国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状态,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统筹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和电影院放映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电影院疫情防控情况良好的局面来之不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防疫优先、科学防控原则,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二、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岗位工作规范。配备防护用品,做好影院消杀通风。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场次间隔合理,做好观众入场检测,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正确佩带口罩。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发现疫情时的应对处理。与属地卫生健康和电影主管部门建立疫情应急沟通联动机制,发生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充分利用提示牌、宣传品、电子屏、映前公益广告片等多种方式加强防疫宣传。

三、各电影院线公司要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所属电影放映单位,加强部署,细化责任,严格执行,定期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

2021年1月22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