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涉大兴疫情环境和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海淀:涉大兴疫情环境和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22日 17: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北京海淀:涉大兴疫情环境和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央视新闻1月22日消息,当日下午,北京市召开了疫情防控第21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航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大兴区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涉及到了海淀区的首享科技大厦,海淀区在接到相关部门的报告后立刻采取行动措施。
对科技大厦进行管控处置,迅速开展流调工作,对涉及的密接人员予以集中隔离。
对相关单位其他工作人员和工作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对大厦进行封闭管理,对全体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开展外环境检测。目前,全部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外环境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
对外环境完成了全部的消毒工作。
此外位于海淀区的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周边的公共场所,因为也涉及了大兴区无症状感染者的行动轨迹,海淀区也是迅速完成了防控措施的落实和应急处置工作,相关的环境和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也都为阴性。
(原标题为《北京海淀:涉大兴疫情环境和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