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港入境进京人员统一核酸证明制式

北京:香港入境进京人员统一核酸证明制式
2021年01月22日 16:40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京:香港入境进京人员统一核酸证明制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今天(22日)下午,北京市召开了疫情防控第21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通报: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规范香港入境进京人员核酸证明制式,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经商有关部门,决定进一步统一香港入境进京旅客远端核酸检测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自1月27日零时起,自香港直航入境北京的旅客,必须持有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医疗机构发出的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由报告发出时间起计,报告封面须包括姓名、证件号、采样方式、采样检测时间、检测结果、报告发出时间、报告人签名等中英文信息)。航空公司将在登机时查验有关证明,不符合条件者将不予登机。入境进京后须严格遵守首都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这里,再次提示拟从香港入境进京的旅客朋友,请提前了解首都防疫政策,及时到香港特区政府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索取包含统一制式封面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配合登机查验工作。

编辑 马浩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