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人士:DRAM价格在三季度仍将上涨 四季度开始调整

产业链人士:DRAM价格在三季度仍将上涨 四季度开始调整
2021年01月22日 17:08 TechWeb

原标题:产业链人士:DRAM价格在三季度仍将上涨 四季度开始调整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文媒体在上周的报道曾表示,DRAM(动态随机存储器)的合约价格在今年上半年将上涨,相关的厂商也将从中受益。

在当时的报道中,英文媒体并未提及DRAM合约价格在今年上半年上涨的幅度,但透露一季度将上涨5%到10%。

而英文媒体最新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DRAM的价格在今年三季度预计仍将上涨,但在四季度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如果DRAM的价格在今年三季度仍继续上涨,相关制造商的业绩就会更乐观。

除了产业链人士预计DRAM的价格今年前三个季度将会持续上涨,也有制造商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将上涨。同样是在上周,英文媒体在报道中表示,南亚科技预计,受市场供应紧张、供不应求影响,DRAM的价格在今年一季度就将开始上涨,上涨的趋势将持续到二季度。

DRAMDRAM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