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后悔买德普凯信集成灶?用过才知道优点太多了!

为什么不后悔买德普凯信集成灶?用过才知道优点太多了!
2021年01月22日 17: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为什么不后悔买德普凯信集成灶?用过才知道优点太多了!

冬天冷吧?不想下厨吧?当你在厨房被油烟呛的无法呼吸的时候,你是否想到了集成灶呢?看完下面几个优点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不后悔买德普凯信集成灶。

优点一

炒爆溜炸煮炖,烤肉、秘制牛肉、风味鸡翅……鲁川粤苏闽浙湘徽八大菜系,德普凯信集成灶天天变着花样来,三五好友吃的酣畅,聊得投机,简直没有比这更爽的啦!

优点二

说厨房油烟吸多了会怎样怎样,但是我用的是德普凯信集成灶我怕什么?德普凯信集成灶超高的油烟吸净率,诱惑着我在大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轻松享受品味一桌美食的爽感啊!

优点三

早上叫醒我的不是梦想,而是淡淡的粥香。晚上迫使我归心似箭的不是娇妻,而是暖胃的家常菜,我的胃就这么不争气的,被德普凯信集成灶给收买了!

优点四

你家有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我家有一台德普凯信集成灶足够了,14种厨房电器集成于一体,实力节省空间,帮我省了好几平方的钱,连丈母娘都夸我“有本事”、“有眼光”,脸皮如此薄的我,都被夸的害羞了~

就是这么一台德普凯信集成灶,让我和家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每天晚上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正是一天最温馨的时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