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306天终于痊愈,英国老人打趣“感染新冠好跳过特朗普任期”

住院306天终于痊愈,英国老人打趣“感染新冠好跳过特朗普任期”
2021年01月22日 16:51 环球时报

原标题:住院306天终于痊愈,英国老人打趣“感染新冠好跳过特朗普任期”

据英国《卫报》1月21日报道,英国一名74岁男子在去年英国疫情暴发初期就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在医院度过了306天后,他终于出院了。《卫报》称,他是因为确诊新冠肺炎住院时间最长的患者之一。

图源:英国《卫报》图源:英国《卫报》

据介绍,现年74岁的杰弗里·伍尔夫(Geoffrey Woolf)去年3月23日在一次早餐时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医生起初怀疑他得了脑膜炎,后来才确诊是感染了新冠病毒。他身体很健康,经常去健身房锻炼,没有任何潜在的健康问题。

从那之后,伍尔夫就住进了伦敦惠廷顿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他在这里接受了127天的治疗,其中有67天都在使用呼吸机。夏天时,他的病情一度很严重,医院曾把他的三个儿子叫到医院做“最后的告别”。但在7月时,伍尔夫“突然醒来了”。

由于新冠病毒造成了脑损伤、身体偏瘫和失语症,伍尔夫从惠廷顿医院出院后,又住进了伦敦皇家神经残疾医院,接受了一系列语言康复治疗和理疗。

伍尔夫的儿子尼基表示,父亲一直是个幽默的人,长时间的住院也没能让他失去幽默感。出院后,伍尔夫讲的第一个笑话是,他“选择了一种相当困难的方式来跳过特朗普政府任期的最后一年,但这可能是值得的。”

(编辑:YZM)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