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华渔教育携手数字海南 探索多元化智慧教育服务

网龙华渔教育携手数字海南 探索多元化智慧教育服务
2021年01月22日 16: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网龙华渔教育携手数字海南 探索多元化智慧教育服务

2021年1月22日,网龙华渔教育与数字海南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海口举行。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双方协议未来将基于海南省关于建设智慧校园的需求,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智慧教育领域展开合作探索,开发和持续迭代海南智慧教育云平台产品,合力开拓海南教育市场。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陈长杰、数字海南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白剑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图: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陈长杰(右)、数字海南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白剑斐(左)出席签约仪式
图: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陈长杰(右)、数字海南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白剑斐(左)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数字海南有限公司由海南省政府出资参股,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组建,承担着海南省全省电子政务基础设施、公共平台和共性平台的建设运维工作;拥有着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中台等底层技术架构和本地化建设、服务能力,在引领海南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网龙华渔教育助力智慧海南建设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8月海南省发布《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年)》,其中,在数字政府和智能公共服务建设工程上,提出要探索多元化智慧教育服务新模式,建设海南省“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在本地政策以及数字海南有限公司的双重支持下,未来,网龙华渔教育将依托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经验沉淀,从智慧教学、考试提升、校本资源、自适应学习等方面搭建“教、学、考、评”完整教学闭环,并与数字海南有限公司开展政务云平台对接、智慧教育中台搭建、教育应用创新、市场推广等合作,共同为海南省打造一批智慧校园样板实验校,综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助力海南智慧教学和学习质量提升目标的实现。

网龙华渔教育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教育企业,近年来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的数字教育版图,整合硬件、软件、平台、资源等要素构建起了一套完整的教育细分市场服务平台体系,旗下网教通、101教育PPT、驰声听说在线、普罗米休斯、AI教育机器人等产品,能够提供针对课前、课中、课后及校内外的整体化教学解决方案;服务体系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埃及、俄罗斯、泰国、塞尔维亚等多国已达成国家级教育合作。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陈长杰表示,网龙华渔教育具备丰富的全球教育资源和渠道资源,已与培生、大英百科、乐高教育、北京师范大学等国际知名企业和学府建立了良好合作;此次与数字海南的合作将会成为一个良好的契机,推动网龙继续拓展数字教育业务,不断升级产业模式。

未来,网龙华渔教育将协同数字海南有限公司,吸纳、聚集全球一流教育资源,为海南教育创新赋能,深入探索在国际实训认证、对外汉语推广、国际教育平台等领域的产业合作,促进海南数字教育产业发展,并借由海南自由贸易的平台,将数字教育“中国方案”推向广阔的国际市场,打造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的新名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