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穿着过于随意”就去拜登就职典礼?美参议员桑德斯:我冷

为何“穿着过于随意”就去拜登就职典礼?美参议员桑德斯:我冷
2021年01月22日 15:59 环球时报

原标题:为何“穿着过于随意”就去拜登就职典礼?美参议员桑德斯:我冷

据美联社1月21日报道,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参加总统拜登就职典礼时的造型在美国社交网站上火了:他看起来非常休闲,穿了一件夹克,戴着一双大毛手套。桑德斯20日回应称,自己当时只是想要穿得暖和一些。

美媒图

美媒图

美国网友发现,79岁的佛蒙特州独立参议员桑德斯在20日的拜登就职典礼上,被拍到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双手抱肩、缩着脖子。网友们觉得这个场面很有趣,开玩笑称,桑德斯似乎不是去参加总统就职典礼,只是日常出了趟门。于是,桑德斯的这个形象被网友P进了各种画面里。

美国网友P图

美国网友P图

美国网友P图

美国网友P图

20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记者问起桑德斯的这身穿着,桑德斯回答:“你知道,在佛蒙特州,我们通常都穿得很暖和,因为我们知道寒冷是什么感觉。我们不太关心时尚,我们想要暖和一些,所以我今天就穿成这样。”

美媒图

美联社称,美国网友尤其对桑德斯的手套十分好奇。据了解,这双手套是佛蒙特州一名小学老师制作的,使用的材料是再生羊毛。桑德斯在2020年竞选总统期间,以及接受佛蒙特州记者的一些采访时,都戴过这双手套。

(编辑:YZ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