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超级冲压设备零部件已运抵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

首批超级冲压设备零部件已运抵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
2021年01月22日 15:43 TechWeb

原标题:首批超级冲压设备零部件已运抵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去年7月份宣布在美国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之后,特斯拉的这一座超级工厂就处在快速建设之中,本周一公布的航拍显示,他们已经开始了厂房的建设,一栋厂房已基本成型。

而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报道中,外媒称首批超级冲压设备的零部件,已经运抵了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奥斯汀超级工厂。

同奥斯汀超级工厂的一栋厂房基本成型一样,首批超级冲压设备的零部件运抵这一工厂,也是源自一段航拍。

在新公布的一段航拍中,外媒发现奥斯汀超级工厂内,运进了两个标注有IDRA的巨型箱子,其中一个已从车上卸下,另一个正由起重机在卸载。IDRA集团,是总部位于意大利的一家超级冲压机生产商。

除了奥斯汀超级工厂,IDRA集团也为特斯拉正在柏林建设的超级工厂供应了超级冲压机,在去年年底就已被目睹运送到了这一工厂的铸造区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