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作性剥削视频 “N号房”案两名同案犯获刑15年、11年

韩国制作性剥削视频 “N号房”案两名同案犯获刑15年、11年
2021年01月22日 15:26 环球时报

原标题:韩国制作性剥削视频 “N号房”案两名同案犯获刑15年、11年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庭21日对散播性剥削视频“N号房”案两名同案犯姜某和韩某作出一审判决,其中姜某获刑15年,韩某获刑11年。

法院同时判处两人进行40小时性暴力治疗课程学习,公开个人信息5年,并且5年内不得在儿童、青少年有关机构和残疾人福利等单位就职。

【“N号房”同案犯姜某】

2020年5月,姜某被检察官起诉,检察官称姜某涉嫌在2019年9月至11月期间敲诈包括7名未成年人在内的18名受害者拍摄性侵视频,并通过出售和传播这些视频。

随后,姜某又被指控以一个名为“N号房”的在线聊天室的形式帮助主犯赵某组织一个犯罪集团。

【“N号房”同案犯姜某】

法院谴责姜某通过“奴役”这些女性,像对待物品一样骚扰她们,对她们造成了严重损害,并在网上培养了一种扭曲的性文化。

另一名同案犯韩某被控强奸未成年人未遂罪,强迫受害者拍摄性虐待视频,并通过赵某在网上聊天室传播。法院称,韩某为了娱乐大众,严重侵犯了年轻女孩的性自主权。

检方曾主张对姜某判处30年有期徒刑,对韩某判处20年有期徒刑。法院以姜某案发时年龄较小以及韩某的一些行为是赵某指使的为由,减少了刑期。

【资料图:“N号房”主犯赵某】【资料图:“N号房”主犯赵某】

主犯赵某在被判处40年有期徒刑后于2020年11月被关进监狱。他正在等待上诉的裁决。

主犯赵某和他的同伙被控勒索包括16名未成年人在内的74名女性拍摄性虐待内容,并将其出售给“N号房”的成员。

“N号房”事件是指韩国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据媒体曝光,有人在即时通讯平台Telegram上建立私密付费聊天组,分享女性不雅照,涉及强奸、严重侮辱女性等,画面不堪入目,手段极其残忍,还包括未成年人。该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N号房”由多人运营,其中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实名为赵主彬的人。赵主彬从2019年起,在“N号房”上传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并勒索受害人。

(编辑:HX)

N号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