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20年甘肃移动管理层变动盘点 业务干将吕宗英接替一把手

独家:2020年甘肃移动管理层变动盘点 业务干将吕宗英接替一把手
2021年01月22日 15:3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2020年甘肃移动管理层变动盘点 业务干将吕宗英接替一把手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日前,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整理了“2020年三大运营商人事变动盘点榜”,其中也囊括了甘肃移动管理层变动盘点,主要涉及了一把手的变更,由业务干将吕宗英接替前任彭晓川。

  据了解,目前甘肃移动管理层包含总经理吕宗英、副总经理尚桢、魏红江、张小文、郑明、李悦、纪委书记陈德永。

  其中仅总经理吕宗英是在2020年年初正式接替前任彭晓川,而彭晓川由于年龄因素已退居二线。

  其实彭晓川是在2017年才接任甘肃移动总经理一职,当时他担任宁夏移动总经理期间,由于出色的工作能力被调任甘肃移动,集团期望他能够带动甘肃移动的发展,但仅在任一年多时间迫于年龄问题转资深经理。

  而接任的吕宗英,此前的职务是辽宁移动纪委书记,由纪委书记升任省公司一把手很少见,除了原湖南纪委书记刘炳坤曾升任甘肃联通总经理,以及北京电信纪委书记张玉恒升任吉林电信总经理外,吕宗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吕宗英虽是省公司纪委书记,但却是实打实的“业务干将”,这点从他此前的任职经历可以证明。他曾先后担任辽阳移动总经理、沈阳移动总经理、辽宁移动副总经理、辽宁移动纪委书记,此前多年的地市公司一把手以及辽宁电信副总经理的工作一定为他积累了不少管理经验和工作能力。

  由于甘肃移动在2018年后业绩一直不见起色,其公司负责人的选择集团一度很重视,而由如此丰富经验的吕宗英接任也是被集团赋予了厚望。

  另外,甘肃移动副总经理郑明在业内也名气不小,当年郑明33岁就当地市公司淮北移动总经理,是当时安徽移动最年轻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

  在不到3年的短短时间内,淮北移动综合通信能力和客户总数分别增长了2.5倍和2.3倍,业务收入增长率连续三年在全省名列前茅,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年服务水平名列全省第一,2005年更是创造了全省17个地市级分公司经营业绩考核第一名的业绩。

  后来,郑明被调任安徽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再后来出任合肥移动总经理,又通过竞聘升任甘肃移动副总经理,可谓一步一个脚印。

  此外,甘肃移动副总经理尚桢的经历在三大运营商里也有点传奇色彩,不多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