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入选2020胡润百富品牌榜“十大增长领先品牌”

作业帮入选2020胡润百富品牌榜“十大增长领先品牌”
2021年01月22日 15:06 财经网

原标题:作业帮入选2020胡润百富品牌榜“十大增长领先品牌”

 1月21日,2020胡润品牌榜揭晓,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及商业价值入选“十大增长领先品牌”,位居榜单第二位,仅次于农夫山泉。

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五年发布胡润品牌榜。在200强中,60%(118个)是民营品牌,比去年多8个。58个民营品牌进入全国百强,比去年多5个。其中,17个品牌过去一年品牌价值增长超一倍,作业帮更是增长近4倍,表现尤为亮眼。

此次作业帮入选“十大增长领先品牌”,也证明了行业内外对其长期以来的关注与肯定。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致力于用科技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喵喵机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显著优势。

公司旗下产品中,作业帮APP是中国唯一月活用户过亿、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在APP STOREK12教育类长年排名第一。作业帮直播课是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超6500万。教育智能硬件喵喵机依托作业帮超级APP云端支持,连续4年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注册用户超750万,市占率超过60%。

经过多年来自身的不断打磨和持续迭代,作业帮的产品体系和优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据作业帮此前公布的秋季业绩数据显示,作业帮直播课2020年秋季付费课学员总人次突破1000万,创下行业纪录;2020年秋季正价班学员人次超220万,规模持续领跑行业,过去三年增长超24倍。并且,正价班70%的学员来自三四线城市及以外地区。

除了行业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商业效率,作业帮的技术创新体系也备受资本市场关注。作业帮拥有多项尖端技术核心专利,在OCR文本识别、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等AI技术领域构建了牢固的技术壁垒。同时,覆盖国内全学段、全学科所有版本教材的超3亿海量题库组成了作业帮强大的智能题库体系,科学的体系划分为老师的精准教学与学生的自适应学习提供了底层依托。

截至目前,作业帮员工超35000人,在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拥有分部。

胡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