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轴宝马3系不再是中国特供 印度版车型首次亮相

长轴宝马3系不再是中国特供 印度版车型首次亮相
2021年01月22日 15:21 cnBeta

原标题:长轴宝马3系不再是中国特供 印度版车型首次亮相 来源:快科技

国产宝马3系加长轴距版车型,要追溯到代号F30这代车型,并延续到了代号G28的现款车型上。虽然宝马3系的长轴距车型已经存在多年,但直到现在,它只为中国市场保留,以至于被贴上了“中国特供”标签。

不过现在情况有了新的转折,因为代号为“Li”的宝马3系(G28)将登录印度市场,未来也有望向东南也市场输出。

据外媒报道,近日宝马在印度市场正式推出了长轴版的3系车型,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61mm,轴距和国产版的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相当。

从官图来看,印度版长轴版3系与国产长轴3基本保持一致,同样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豪华版车型的前脸相对来说更内敛一些,而运动版车型的前脸看上去更运动化。

在售价方面,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在印度市场的售价区间为515.00-539.00万印度卢比不等,折合人民币约45.62-47.75万元。

新车有两种动力可选择,分别为搭载2.0T的高功率汽油发动机的330Li车型,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另一款车型是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330Ld车型,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 3系标轴版车型同时也在印度市场销售,标准轴距版的车型的配置和长轴版的车型相同,不过它的售价更低。

宝马3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