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那英公开不焦虑的育儿秘密,力荐有道精品课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那英公开不焦虑的育儿秘密,力荐有道精品课
2021年01月22日 15:06 猎云网

原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那英公开不焦虑的育儿秘密,力荐有道精品课 来源:${imgs

【猎云网北京】1月22日报道

近日,网易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宣布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下简称《姐姐2》)官方合作伙伴,节目开播当日,再次官宣参赛嘉宾那英成为有道精品课在《姐姐2》中的“好课星推官”。

“当导师”、“唱金曲”、“拿金奖”,是《姐姐2》节目组对那英的评价。在观众眼中,那英是不断突破自我的一代唱将。在家庭中,她也是拥有当代独特教育观的母亲,是不焦虑妈妈的典型代表。

“参加女团比赛,对我其实是一个重大挑战,但是我希望不断突破自己,给孩子做个榜样。”在节目中担任有道精品课“好课星推官”的那英表示,“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接受到优质名师的教育,缓解当今社会妈妈们的教育焦虑。”

据了解,那英育有一男一女,均正在上中学。中高考压力是这个阶段的学生和家长面临的普遍压力。有道精品课旗下的初高中课程,主打名师领衔授课。其中,初中语文、高中物理课程在2020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首批“在线教育服务认证”中,获得“5A级认证”,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针对在线教育企业的官方服务认证,仅有4家机构的部分优势课程获此认证。

“选择那英做有道精品课在节目中的‘好课星推官’,是希望那英身上的不焦虑特质能感染更多妈妈,把孩子交给专业的辅导机构,妈妈们尽情地去乘风破浪,享受自己的人生。”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市场负责人刘韧磊表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