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医鹿App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 并支持预约

阿里健康医鹿App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 并支持预约
2021年01月22日 15: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阿里健康在医鹿App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附近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及预约、上门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报告查询、返乡政策查询等一揽子服务。

  用户打开医鹿App,在首页点击“核酸检测”图标或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便可进入专题页面,选择不同类型的服务。“全国核酸检测地图”收录了经过官方认证的全国数千家核酸检测机构,用户在地图上可以直观地找到离自己最近的核酸检测机构及相关信息,部分机构还支持电话或在线预约。此外,如果用户不方便出行,还可以一键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检测后,用户即可在核酸检测专题页面内查询检测结果。同时,用户还可一键查询对应城市的返乡政策。(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