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 正商谈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越南企业集团

韩媒:LG 正商谈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越南企业集团
2021年01月22日 14: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不断有报道称 LG 计划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最新的进展涉及一家越南企业集团。据韩媒 BusinessKorea 报道,该集团正在就收购 LG 电子的智能手机业务进行谈判。

  报道称,越南的 Vingroup Co 已经提出了最具吸引力的收购 LG 智能手机业务的报价。该公司占越南上市公司市值的 14%,拥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手握酒店、房地产、分销、汽车、智能手机和土地开发等多个行业。该公司已经根据 ODM 合同为 LG 生产智能手机,是越南仅次于 OPPO 和三星的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据报道,Vingroup Co 有意接手 LG 在美国的智能手机业务,收购将把 Vingroup Co 推向全球。据报道,LG 有兴趣 “一块一块”出售其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出售整个业务将被证明是非常困难的。

  IT之家了解到,近日,LG 发出了一份内部备忘录,预示着手机部门即将发生重大变化,包括 “出售、退出和缩减智能手机业务”。这对于该公司最近预告的 LG Rollable 卷轴屏手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该机上市日期定在今年,本周的消息让 LG Rollable 的未来变得不确定。

LG手机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