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谱数据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舟谱数据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2021年01月22日 14:35 猎云网

原标题:舟谱数据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猎云网北京】1月22日报道

今日消息,快消行业数智化升级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舟谱数据近日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原有投资方峰瑞资本和常春藤资本等继续跟投。

对于此次融资,本轮领投方云锋基金合伙人朱艺恺表示:“在新零售演进中,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是确定的趋势,舟谱数据已经拥有了一个强大的线下经销商网络的客户基础,并形成了以数据为核心的优势,获得了更好连接快消品上下游和融合线上线下的能力。舟谱数据的团队在整个企业发展过程中,展现了深刻的产业洞察能力和清晰的战略规划,构建了从工具到数据,数据到平台的发展路径。我们相信舟谱数据的努力会让整个快消产业的渠道和零售带来结构性变化,大幅提升产业效率”。

舟谱数据创始人、CEO苗江波表示,本轮融资恰逢公司第二个5年计划,公司将在持续完善技术服务的基础上,加速针对整个快消产业的数据智能服务的研发和落地,通过更好的数据智能服务,践行公司“让数据智能成就每一个生意人”的使命,以精准“货店匹配”为目标,让整个快消产业的上下游通过舟谱的服务,更好的实现精准协同,降低产业浪费,提升流通的整体效率,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舟谱数据成立于2016年1月,核心创始团队三位成员皆毕业于清华大学。创始人苗江波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和CMU,创立舟谱数据之前曾长期就职于Facebook和微软。2016年2月获得来自峰瑞资本与昆仑万维的天使轮投资,并在2017年获得来自丹华资本的Pre-A轮投资。2019年5月和9月,舟谱数据又分别获得了来自光大富尊的A轮投资和常春藤资本的A+轮投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