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精品课向全国初高中生免费赠送首批“5A级认证”寒假课程

网易有道精品课向全国初高中生免费赠送首批“5A级认证”寒假课程
2021年01月22日 14:25 猎云网

原标题:网易有道精品课向全国初高中生免费赠送首批“5A级认证”寒假课程 来源:${imgs

【猎云网北京】1月22日报道

今年全国多地中小学寒假提前,为方便学生居家学习,1月21日,网易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宣布,向全国初高中学生免费提供初中语文、高中物理两门优势学科的寒假课程,以及积极心理学课程《有道幸福课》。

有道精品课官方信息显示,今年寒假免费提供的初中语文、高中物理课程,由清北名师团队领衔授课,结合中高考考纲,针对重点知识设置课程内容。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020年首批“在线教育服务认证”中,这两门课程均荣获“5A级认证”。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针对在线教育企业的官方服务认证,仅有4家机构的部分优势课程获此认证。

由清华积极心理彭凯平教授团队与有道精品课教研团队联合打造的《有道幸福课》,是国内首款基于积极心理学的青少版“幸福课”,此次赠课将免费提供包含升学压力辅导、自律辅导和心理评估三大服务板块。

为了配合不同地区的寒假时间,有道精品课此次免费提供的寒假课程将开设两轮,分别在一月末和二月初开始上课。即日起,全国初高中学生均可在有道精品课平台(官网/客户端)直接报名,免费申请。

以下为有道精品课官方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