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总统呼吁美新政府停止“妖魔化”委内瑞拉

委总统呼吁美新政府停止“妖魔化”委内瑞拉
2021年01月22日 14:17 央视

原标题:委总统呼吁美新政府停止“妖魔化”委内瑞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0日呼吁美国新任总统拜登,重新审视美国与委内瑞拉的关系,停止前任特朗普政府“妖魔化”委内瑞拉的举动。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我们必须要告诉美国,我们想要改善我们之间的关系,使它成为一种互相尊重和认同的关系。

马杜罗当天在全国电视讲话中呼吁美国新政府“翻过谎言的篇章”,停止污名化委内瑞拉及其“玻利瓦尔革命”和他本人。马杜罗呼吁拜登政府“重新审视”特朗普政府在美委关系中留下的“残酷遗产”,希望“在尊重国家主权的基础上”与拜登政府建立新关系,呼吁委内瑞拉议会从立法层面采取行动,“开启”委内瑞拉与美国之间的“新关系”。 

(编辑 王鹤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