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就职典礼全网掀起给“给伯尼桑德斯P图”热潮

拜登就职典礼全网掀起给“给伯尼桑德斯P图”热潮
2021年01月22日 14: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1月20日,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身着休闲装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他身穿冬季皮大衣、戴着针织手套和口罩,双臂交叉坐在拜登就职典礼上,和周围“画风”形成对比鲜明。这身打扮被海外网友捕捉到,全网掀起一阵“给桑德斯P图”的热潮。桑德斯随后回应着装热议,称自己生活在寒冷的佛蒙特州,不太关心时尚,更在乎保暖。

  不久之后,网友们很快想出了如何使用Snapchat和谷歌地图街景的表情包生成器来制作属于自己的伯尼表情。

  下面是如何享受这一乐趣的方法:

  Snapchat

  桑德斯参议员可以去到任何你的手机能去到的地方,只要你拥有一个Snapchat应用镜头,这个镜头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你只需要将他的身影叠加在你手机摄像头能看到的画面之上。

  首先,必须把Snapchat应用下载到你的手机上。然后打开Snapchat的同时打开相机功能,点击桑德斯议员同款表情代码,然后让相机对焦。一旦成功完成这一步骤,应该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

  把镜头对准手机后,可以选择“发送给朋友”或“拍照”。点击拍照即可。

  现在,可以去到任何你想让伯尼出现的地方,然后移动图像,把它放大或缩小。只要按下底部的相机按钮就可以拍照,或者长按就可以拍摄视频。

  谷歌地图

  通过使用Nick Sawhney(一名研究生和软件工程师)的表情包生成器,就可以让坐着的伯尼出现在任何能拉出谷歌地图街景的地方。

  想要得到伯尼的照片,只需在网站链接框中填写地址即可。

  当表情包生成时,页面将显示桑德斯正坐在你选择的地址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