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对厦航、瑞士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民航局对厦航、瑞士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2021年01月22日 22: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民航局对厦航、瑞士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1月22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厦门航空公司和瑞士航空公司的2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厦门航空公司1月8日入境的MF830航班(洛杉矶至厦门)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自1月25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该航线1月25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瑞士航空公司1月11日入境的LX188航班(苏黎世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2月1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LX188航班运行2周。该公司2月1日(航班入境日期)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上述航班继续执行期间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民航局要求上述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原题为《民航局对厦航、瑞士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厦门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