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1月22日 22:07 新华网

原标题: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华社香港1月22日电(记者丁梓懿)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2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55例、输入性病例6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928例。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新增的61例确诊病例中包括33男28女,年龄介于5至90岁。55例本地感染病例中有26例感染源头不明,29例与其他本地确诊病例相关。当日还新增50多宗初步确诊个案。

  香港医院管理局介绍,截至当日上午9时,香港共有8948名病人康复出院,164名病人于公立医院离世。目前共有718名确诊病人分别在24家公立医院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留医,其中34人情况危殆,30人情况严重,余者情况稳定。香港已启用的负压病床使用率为66.6%,启用的负压病房使用率为74%。

【纠错】

香港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